当前栏目:航展报道
中国网:中国VT-4A1主战坦克首现中国航展 多项升级堪比第四代坦克

    【中国VT-4A1主战坦克首现中国航展】在中国航展的兵器馆,坦克营占据了展馆“C位”,而坦克营的正中位是首次亮相中国航展的VT-4A1重型主战坦克。11月9日,兵器工业集团专家程子恒介绍,VT-4A1经过了全新升级,重点增强了态势感知能力、主动防护能力、有无人信息化能力建设。它挂载了一个小型无人机,可以拓展侦察距离,旁边的小型无人车可以配合主战坦克进行有无人协同作战,拦截系统可以拦截敌方来袭的弹药,使它在空中引爆。

    原标题:中国VT-4A1主战坦克首现中国航展可拦截引爆敌方弹药

    查看原文

版权所有:火狐电竞网页版登录入口 内容管理:火狐电竞网页版登录入口党群工作部(党组宣传部)
技术支持: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83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100200